关于举办浙江省档案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班(衢州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衢州市档案局文件

 

衢市档〔2008〕6号

 

关于举办浙江省档案管理人员岗位

培训班(衢州班)的通知

 

市直各单位:

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加强档案业务人员培训工作的意见》和浙江省档案局《全省档案人员教育培训规划<2004?2010>》的要求,市档案局将于5月举办一期档案管理岗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培训设《档案法制建设》、《文件材料管理》、《档案工作概述》、《档案管理》、《档案保护》、《档案信息开发利用》等专业课程。重点讲授:公文写作与处理、文书立卷和新的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科技档案管理、会计与人事档案管理、照片与其他特种载体档案保护与管理、规范化综合档案室建设;电子公文管理;现行档案工作相关的法规、规范与标准等内容。

二、培训对象

1)衢州市及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档案部门未经档案专业课程系统岗位培训的人员。

2)晋升档案专业职称,但未参加过档案岗位专业知识培训考试的、非档案专业毕业的档案工作人员。

3)文秘工作人员或分管文书、档案工作的办公室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费用

5月9日~5月20日于斗潭柯城大酒店举办,培训费用为每人700元。

四、报名办法

需参加培训人员请填写《浙江省档案管理岗位培训报名(登记)表》(见附表),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2寸免冠照片两张(一张贴在报名表上,另一张用于岗位培训证书),寄市档案局业务处。联系电话:3085543。

希各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安排好工作,积极参加培训学习。

附件:浙江省档案管理岗位培训报名(登记)表

 

二○○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档案管理  岗位培训

    关于举办档案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的通知(表格).doc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