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档案局“三走进”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8.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衢州市档案局走进企业当好传递员、走进县(市、区)当好指导员、走进联系村当好宣传员,不断延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走进企业,当好传递员。衢州市档案局局长付炳旺走进红五环向企业职工上了一堂以“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 ”为题的党课,副调研员陈忠涛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刻阐述,以集中开会的形式向企业职工传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加强企业职工的党性修养,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二是走进县(市、区),当好指导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衢州市档案局实行了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六个县(市、区)的工作制度,主动“下沉”基层做好指导员,及时传达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片展并在各县(市、区)档案局进行巡展,以市县联动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党课学习、红色教育等,不断提升全市档案系统看齐意识和规矩意识。

三是走进联系村,当好宣传员。在认真履行生态指导员和农村指导员业务职责的同时,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向联系村的党员干部印发了“五个看”“七个走在前”的党员行为标准,不断增强农村党员干部的看齐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规范农村党员干部在生猪整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大抓基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保障“G20”的行为。

衢州市档案局 赵灵洁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