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创新载体,扎实开展党章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7.19   来源:超级管理员

 

市档案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严格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原则,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章学习,让全体党员学深、学透、学扎实。
一是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开设“兰台讲堂”领导干部带头学;每周一次“党章学习课”全体党员集中学;网站、微信开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线上学,为全局党员学习党章搭建了多种平台,为常态化开展党章学习奠定了基础。
二是活跃学习气氛。为避免党章学习单调枯燥,流于形式,市档案局结合工会活动创新了学习载体,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党章为内容的硬笔书法比赛。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坚持每天学党章、写党章,不仅锻炼了硬笔书法水平,也切实提高了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性。
三是巩固学习成效。为检验学习成效,市档案局还组织了全市档案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8支参赛代表队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全市档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忠诚担当的新风采,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学习教育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