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档案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17年12月15日下午,市档案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雪平主持,26名党员到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支部委员。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会议议程共分六项:一是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祝雪平代表第九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局机关党支部在党建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选举工作做了说明;二是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三是宣读并表决通过了《衢州市档案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四是宣布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五是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六是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5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祝雪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副局长王励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和关心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的要求。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严国臣副书记作了发言,向冒雨前来的离退休老党员同志表示敬意,向上一届支委会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要求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做到: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三要在做实机关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到每个党员和干部。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图为参会党员听取党支部书记祝雪平作工作报告

图为参会党员听取党支部书记祝雪平作工作报告

图为市档案局副局长王励正在作重要讲话

图为市档案局副局长王励正在作重要讲话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严国臣亲临会场指导换届工作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严国臣亲临会场指导换届工作

 

图为党员有序投票

图为党员有序投票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