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新年伊始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1.03   来源:超级管理员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位于市区钟楼底的赵抃祠开展廉政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从铁面执纪、惩贪反腐、勤政为民、纠奢正风、崇文重教等方面了解了赵抃“清白做人、廉洁为官”的清廉人生。通过观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悟到了“清白做人”真谛,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去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争当“清白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一是要时刻牢记“两个责任”。准确把握当前的档案事业发展形势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时时处处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真正将汗水和智慧挥洒到推动档案事业新发展中。
    二是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条例》《准则》《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洁身之德,真正做到“慎行、慎微、慎欲、慎独”,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纪红线,坚守言行底线。
    三是要旗帜鲜明反对四风。牢固树立从严管理意识,坚定不移地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加大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着力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参观展览前,市档案局还集中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