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积极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7月3日,杭州市富阳区档案部门组织业务人员赴里山、灵桥等多个乡镇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富阳区委办副主任余均发带队检查。

作为机构改革后的首次执法检查,富阳区档案部门高度重视,力争实现三个“全”。一、人员配置全。本次双随机执法检查由区委办副主任带队检查,并配备了区档案局档案管理科、区档案馆资源建设科工作人员,为相关单位提供档案整理、中介招标、数字化挂接、进馆接收等问题提供答疑解惑,实现“谁接手、谁负责;谁联系、谁解决”,力争为全区各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二抽查单位全。此次双随机执法检查,不仅抽查了乡镇街道、机关部门,更着重抽查了重点涉改单位,即在本次机构改革中不再保留单位,区档案局在全面了解全区涉改部门档案工作进程后,借力双随机执法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推进涉改档案工作。三、检查方式全。执法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任务解读、实地查看、现场回馈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了解抽查单位档案工作现状,并通过《单位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双随机抽查记录表》、《2019年度实地走访表》书面回馈工作内容,要求档案工作“有人管,有人干,有库房,有制度”。

接下来,执法检查组将继续进行双随机执法检,并将持续抓好抽查单位整改事宜。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