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召开学习朱志伟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同志学习朱志伟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8月1日,衢州市召开朱志伟先进事迹座谈会,动员部署档案系统向朱志伟先进事例学习的活动。

      座谈会上,市档案局局长张爱国全文宣读了《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的决定》。朱志伟同志参加工作37年来,尤其是担任龙泉市档案局长以来,始终信念坚定、全心为民、苦干实干、敢抓敢管、勤政清廉,默默坚守当好“四大员”,在“清冷”的岗位上干出了火热事业。他的先进事迹掀起了全省档案干部“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热潮。

   张爱国同志指出,朱志伟同志的先进事例对于衢州档案干部有着特殊的借鉴意义。衢州和龙泉一样,同属欠发达地区。朱志伟同志立足现实,敢抓敢闯,变绊脚石为垫脚石,实现了当地档案事业的跨越发展。他甘于清贫,乐于奉献,体现了新时期档案干部“创新、为民、忘我”的精神风貌。这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家门口”的榜样。

     座谈会上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朱志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之所以能引起关注,是因为他在平凡中创造了非凡,他看似普通的事迹中,蕴涵着丰富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朱志伟同志为榜样,立足档案工作这一平凡的岗位,把使命当生命,把档案工作当做崇高事业来追求,出色完成省局、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会议还对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