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 “两记忆”示范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5月15日,浙江省档案局何力迈处长、夏振华主任、衢州市档案局张爱国局长等一行5人在县档案局黄仙寿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对我县“乡村记忆”示范基地和“企业记忆之窗”示范基地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验收组首先在县政协副主席、辉埠镇政协联络员罗诚剑等人陪同下对辉埠镇大埂村“乡村记忆”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取县辉埠镇政协联络员、政协副主席罗诚剑在创建工作的汇报后,验收组还实地查看了大埂村“乡村记忆”陈列室、毓秀塘、新石器遗址、祠堂等乡村记忆场所,检查组对该村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并进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
在结束了对大埂村“乡村记忆”示范基地的验收工作之后,验收组人员还冒着大雨又赶到县烟草局对我县“企业记忆之窗”示范基地进行验收。

通过对我县“乡村记忆”示范基地及“企业记忆之窗”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验收组对我县的创建工作表示非常满意的同时还对我县在创建“乡村记忆”示范基地及“企业记忆之窗”示范基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