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屹到市档案馆调研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5   来源:办公室

12月14日,市委书记高屹档案馆调研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充分激发实干争先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引领力的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屹先后来到市档案馆新馆(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档案查阅中心及特藏室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新馆(二期)项目建设进度、群众查档及馆藏档案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屹充分肯定市档案馆思想重视、行动迅速、结合紧密,推动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高屹指出,越是临近收官,越要慎终如始,把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高屹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总书记“4+1”五个方面重要要求,始终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特色、抓基层、抓民生,以各方面工作实绩推动发展、取信于民。要突出实干争先,牢固树立“小单位有大作为”的担当意识和“舍我其谁、创新争先”的进取精神,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抓紧抓实检视整改,谋深谋实明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攻坚桥头堡·‘四敢’激活力”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增强干事本领,坚持团结共事,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