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召开全市年鉴品读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来源:方志编篆处

根据省方志办关于2022年“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的部署,2022年12月12日,衢州市档案馆(方志办)召开全市年鉴品读会。各县(市、区)档案馆分管地方志工作领导、方志业务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衢州公安年鉴》编辑部、《衢州统计年鉴》编辑部负责人以及市档案馆方志编纂处全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市档案馆(方志办)副馆长(副主任)贺清峰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传达了全省方志系统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介绍了“浙里论鉴”论坛情况,对2023年年鉴工作,以及第三轮修志、方志成果转化应用、方志数字化、方志文化创新等工作作了部署。龙游县(全国精品年鉴)、常山县(全省首批精品年鉴)作了编纂精品年鉴工作典型发言。市本级介绍了省级精品年鉴《衢州年鉴(2021)》的编纂经验。各地以及《衢州公安年鉴》编辑部、《衢州统计年鉴》编辑部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交流了《北京朝阳年鉴(2020)》等精品年鉴的品读体会。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