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赴结对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办公室

12月1日上午,市档案馆副馆长袁风华赴结对村常山县东案乡梅树底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梅树底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及党员代表聆听宣讲,市档案馆馆务会议成员、党史文献处处长梁国宏参加活动。

��


袁风华副馆长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新时代勇毅前行的号角,激荡起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也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他希望梅树底村两委班子要切实发挥作用,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在学习报告、领悟精神、躬身实践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风华副馆长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落地运行等情况,并就明年发展思路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段时间以来,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以各种形式在机关、学校、村(社)等开展宣讲,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