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档案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衢 州 档 案
第一期
衢州市档案局            &nb sp;              ;        2004年1月 8日
            &nb sp;              ;             & nbsp; 
 
书记办公会专题会审行政中心修改方案
 
市档案馆新馆建筑要按达标要求
保证其面积和必要的功能
 
12月31日,市委召开书记办公会对行政中心设计修改深化方案进行了专题会审。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浙大设计院对最新送审设计修改方案的详细介绍。在肯定总设计布局的同时,蔡奇书记、厉志海市长提出了调整完善意见,其中对市档案馆建设也提出了新要求:“档案馆不要作为纯粹的库房来设计,按达标要求保证其面积和必要的功能”。目前,此意见已反馈到行政中心建设办和设计单位修改完善,年后将调整实施。
            &nb sp;              ;                         &nb sp;              ;             & nbsp; (市局办摘编)
 
 
厉志海市长对市档案馆新馆建设作新批示
 
日前,厉志海市长继去年6月2日对市档案馆新馆建设作重要批示后,再次对新馆建设作出批示:“应按达标要求设计”。体现了他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殷殷情暖兰台。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