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学习传达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25   来源:

按照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凝聚全市档案干部建设“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的力量和激情,市档案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到位,大整风取得实效。

一是召开全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徐书记讲话精神。6月20日晚上,由市档案局副局长王励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观看了徐书记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视频和《徐文光同志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市档案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适应新常态,争做表率;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

二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刻领会徐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大整风”各项工作任务。6月21日上午,市档案局副局长王励主持召开由市档案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人民日报三篇评论员文章、中组部答记者问等重要精神,按照“四个紧密联系”和“五个对照”要求,讨论市档案局开展“大整风”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的实施方案、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及具体任务,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节点,确保“大整风”开出成效。

三是及时召开“大整风”行动动员大会,开启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征程。6月22日晚上8点,市档案局召开由“大整风”第九督导组领导干部、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的动员大会。会上,第九督导组副组长钱发根同志传达市委“大整风”有关精神并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大整风”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大整风”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在“大整风”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档案局副局长王励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这次的大整风行动,市档案局每个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主动配合,深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以大整风推进工作的大落实,在大整风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并就扎实推进“大整风”提出了五个“确保”的要求:一是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确保全员参与到位;三是确保查摆问题到位;四是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五是确保支持配合到位。会上,市档案局及时下发了《衢州发展战略体系资料汇编》供每位干部系统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