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9年衢州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9月29日,2019年市直单位广播体操比赛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全市共22个单位435人参赛。 每支队伍动作整齐、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健康锻炼、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除了二十二个等级奖外,本次比赛还有四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他们分别是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衢州市档案馆、衢州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不断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近日,由衢州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中共衢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衢州市总工会、衢州市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19年衢州市直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衢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市直单位22支代表队、435名运动员参赛。中共衢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吕宣布比赛开幕,衢州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副县级)甘家忠,衢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毛周春,裁判长、衢州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卢晓文教授出席开幕式。

衢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毛周春在开幕致辞中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和关心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始终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开展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和落实工间健身制度,就是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措施之一。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各参赛队的运动员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衢州市税务局、衢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衢州市第三医院等8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8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衢州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档案馆代表队正在比赛中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