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展览讲解 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近日,《项目看未来》——落实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重大项目集中展在市档案馆开展。该展览将市委近年来已建成项目、在建项目和规划项目集中编制成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衢州发展新画卷,激励全市上下深入推进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市档案馆组织全馆年轻干部担任讲解员工作,服务于前来参观的各机关单位领导干部。巾帼文明岗岗员积极参与,主动承担讲解任务,先后接待了省委第八巡回组组长谢力群、衢州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台长付炳旺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余龙华等领导及30多个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700人。讲解工作锻炼了岗员,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巾帼风采!

           

            10月28日,巾帼文明岗岗员为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余龙华一行做展览讲解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