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文明岗投入防汛工作,确保档案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6.24   来源:

 6月24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布置全市档案系统防汛任务。会议由王励副局长主持,市档案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王励副局长强调,档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维护党和国家历史真实面貌的重要凭证,是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据,大家一定要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爱护档案。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认真履行档案人的使命和担当,扎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汛情就是灾情,灾情就是命令,确保档案万无一失、安全度汛,务必做到:一是严阵以待,严守档案安全底线;二是精心制定应急预案,精准应对险情;三是做好值班巡查,及时排除隐患。

 会后,局领导带队对档案库房、档案机房、办公楼周围地势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巾帼文明岗迅速行动,由岗长徐靖波传达了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全体岗员对库房进行全面、系统检查,确保档案实体的万无一失。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