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档指南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冬令时)

14:30—17:30(夏令时)

具体根据市政府机关作息时间安排。

周六或周日查档,请提前预约。

本馆地址:衢州市柯城区须江路88号

邮政编码:324000

联系电话:0570—3081213

监督电话:0570—3080500

二、查阅手续

凡本国公民持有合法证明(介绍信、身份证、工作证、离退休证、学生证等),经档案馆同意,均可利用开放的档案。

台、港、澳同胞和华侨利用本馆开放档案,如查阅本人及其亲属历史证明,应持本人回乡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利用其他开放档案,须经大陆邀请单位、合作单位或接待单位介绍信函。

外国人(含外籍华人)利用本馆开放档案,应由市以上外事部门或有关主管机关同意的介绍信。

三、服务方式

查阅大厅查阅:即利用者携带有效证件,到档案馆查阅大厅查阅所需档案。本馆可向利用者解答查阅档案的疑难问题,介绍、解答查阅档案的检索途径和方法,并提供利用。

电(信)函咨询:利用者用信件或电话形式咨询或查阅档案,需附寄本人有效证件的复印件或所在单位证明。本馆可向利用者提供书面咨询和接受电话咨询服务等“异地查档、跨馆服务”。

网上查询:利用者可以通过“浙江档案服务网”查阅本馆开放档案。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