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专题听取市档案局付炳旺局长工作汇报并作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 2016.06.21   来源:超级管理员

 617日、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专门听取了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炳旺同志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市档案局班子思路清晰,工作务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成效明显。对市档案局成功举办“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新馆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快速推进给了称赞,并就加强下一步档案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各项档案基础业务工作,档案工作才有活力;要不断挖掘开发档案资源,才能彰显档案文化内涵,档案工作才有魅力;要创新档案工作载体,拓展档案服务功能,档案工作才有动力。李锋秘书长勉励全市档案工作者,档案工作潜力无限,大有作为。根据李锋秘书长的指示精神,市档案局近期将重点做好四件事:一是做好衢州市“十大精品档案”评选活动;二是做好《孔子南宗手册》编纂工作;三是做好《山水流韵——衢州现代田园城市印象》编纂工作;四是做好《衢州治水图鉴》编纂工作。市档案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副组长伍康平,保管利用处副处长徐靖波参加汇报。

衢州市档案局办公室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