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档案局馆贯彻“八项规定”改进机关作风

发布时间: 2014.01.06   来源:超级管理员

 

衢州市档案局馆贯彻“八项规定”改进机关作风
 
近日,衢州市档案局召开全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和市委“二十四条”实施意见精神,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及其紧迫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规定精神上来,真抓真改。二是认真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自觉加以改进。三是制定具体措施。针对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拉条挂账,制定操作性强的规章制度,为改进工作作风提供制度保障。四是着力抓好落实。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市委的有关规定,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出实效。
自局制定出台《衢州市档案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个严禁”实施细则》以来,全局干部服务意识增强,职能作用发挥明显,查档窗口作用发挥良好,群众满意度得到有效提高,机关作风转变出成效实现档案业务建设与工作作风转变双推进,为衢州市“一个中心、两大战役”经济发展新跨越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