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柯城:召开全区档案史志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柯城历史》 编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信息来源:衢州市柯城区档案馆

近日,衢州市柯城区召开全区档案史志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柯城历史》编撰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档案事业发展,总结回顾2020年全区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强调了编撰《中国共产党柯城历史》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通过培训提高了与会人员的编撰理论水平。会议由区档案局长、档案馆馆长徐珍宏主持。

衢州市柯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永明对2020年全区档案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深化档案工作认识、推进档案工作争先、增强档案工作实效、强化档案工作保障的角度对新时期的档案史志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关键节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精心策划,利用好档案功能,讲好档案故事,为传播主旋律和正能量作出贡献。

衢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长、档案馆馆长蓝水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蓝水高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编撰《中国共产党柯城历史》意义更加重大。要深刻认识开展编撰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编撰工作的领导,以专业科学精神助推编撰规范化、精品化,为柯城全力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衢州创成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处长俞红霞就党史专题编撰作了《编写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的若干问题》的业务培训,荷花街道、区经信局作表态发言,全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编撰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