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吴兴:区档案馆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0.06.08   来源:信息来源:湖州市吴兴区档案馆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吴兴区档案馆及时组织全馆人员收看两会盛况。“两会”开幕式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直播时,部分党员干部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集中收看,就利用电脑、“学习强国”手机APP等就地收看盛会直播。“两会”期间,全馆人员自行通过网络、报纸等各种渠道,密切关注两会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时不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畅谈学习心得。

吴兴区档案馆负责人强调:“今年的中心工作着重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我们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入理解会议内容,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开拓进取”。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指引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实现吴兴区档案服务工作的新突破。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