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督导组调研龙泉市档案局馆

发布时间: 2014.02.18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13年7月以来,浙江省龙泉市档案局馆长朱志伟先后被浙江省档案局、国家档案局、龙泉市委树立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典型,被中宣部确定为“时代先锋”宣传典型,《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广泛报道。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后,朱志伟被确定为全省学习典型。

     2014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浙江省委督导组进驻龙泉,当日组织学习朱志伟的先进事迹,次日实地调研龙泉市档案局馆,以身边榜样激励感召大家。督导组人员认为,“前台出彩”因为“后台过硬”,朱志伟能够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和人生准则,很好地回答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命题,还因为他身后有一支对党忠诚、服务百姓、作风过硬、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战斗集体作坚强支撑。龙泉市档案局馆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比较强,能够潜心钻研当好“院士”、主动服务当好“谋士”、敢于担当当好“战士”,不愧为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先进集体。

    据了解,龙泉市委下一步将深入宣传朱志伟的先进事迹,深度发掘朱志伟式的好干部,以典型拉高标杆、以典型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市委还将专题研究一次档案工作,并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出台新时期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的意见。对此,龙泉市档案局馆领导班子表示,要全面深化改革积极作为不缺位,践行群众路线一往无前做到位,在新的起点上,“改革当先锋、服务当先进”。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