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档案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下午,市档案馆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王祖强副主任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从成就、思想、梦想、布局、赶考五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详实丰富,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富有重要启发、提供重要帮助。

市档案馆馆长蓝水高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王祖强副主任作的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把握准,对我们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全市档案史志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委办(市档案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人员及市档案馆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档案馆中层以上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