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9   来源:龙游县档案馆

为普及档案知识,提升公众档案意识,龙游县档案局、龙游县档案馆联合开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置主题展板,发放家庭档案、掌上档案等宣传册,向过往市民介绍国际档案日由来、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查阅利用档案、家庭建档等档案常识,并向市民赠阅《龙游史志》两江走廊专刊、廉政专刊及龙游档案七十年专刊200余册,让市民充分感受了档案的文化魅力和历史精神,也展示出了档案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独特作用与贡献,体现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生动展示我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果,提升公众档案意识,从今日起至6月14日,县档案局、馆将在县舒心馆、县博物馆、部分社区等地流动举办国际档案日主题展览。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