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市党史资料数字化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4.29   来源:党史文献处

 近日,2019年度全市党史资料数字化成果正式通过省级验收,成为全省首批获得省级验收的两个地市之一。

 2019年度全市党史资料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对市本级和部分县(市、区)党史著作、档案资料及图片、视音频资料等进行数字化加工,其中档案资料需做OCR识别、PDF封装、目录导航编辑、元数据著录等技术处理。该项目于2019年10月中下旬经班子讨论后启动公开招投标程序,10月28日正式发布采购信息,11月18日由杭州网新颐和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共加工市本级和县(市、区)各类党史资料725本,61271页。

 2019年度全市党史资料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是《浙江党史和文献资料数据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史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载体,为优化党史工作生态,增加党史和文献资料数据的有效供给提供了有力保障。

(党史文献处 吕㑇)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