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赴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7   来源:

926日,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员精神素质修养。

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位于常山县新昌乡西源村又名闽浙赣皖土地革命战争浙西纪念馆,纪念馆共三层,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是衢州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史料最全的综合性革命纪念馆。

在西源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革命雕像,观看了陈列馆的图片、实物和革命文物等历史资料。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对革命理想和事业忠贞不渝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档案部门力量。最后,全体党员还就“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开展了学习讨论

(宣传文化处 丁少华)

 

图为党员干部在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的合影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