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机关支部赴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20日,市档案馆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衢州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民警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改造学习和居住生活等场所,听取狱警对看守所设施、功能、服刑人员情况的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由的可贵,时刻警醒自己要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防腐拒变能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走好人生每一步;要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不踏红线,不跨界线,要以坚定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投入到工作中,不负党和群众的重托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