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档案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7月11日上午,开化县档案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开化县委党校举行。县民政局领导,7个团体会员单位代表、90余名个人会员参加会议。衢州市档案局局长、档案学会理事长张爱国,开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开化县档案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开化档案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开化县档案局局长丁维耀当选学会理事长。

张爱国就新时期档案学会建设提出要求:把握正确导向,谱写档案发展主题曲;办好“档案之家”,唱响档案发展和谐歌;注重“与时俱进”,跳好档案发展现代舞。黄志平代表县委、县政府祝贺开化档案学会成立,并对开化档案工作以及学会建设提出了要求。丁维耀汇报了2012年开化档案工作情况,部署了2013年全县档案工作,号召全体会员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开展好档案学术基础理论研究工作,定期开展学会活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把开化档案学会办成开放型、知识性、学术型的学会,为提高开化档案工作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