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档案馆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6   来源: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衢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9点45分,全体干部职工都已端坐会场,等待大会开幕。10点整,大会正式开幕,收看现场气氛庄严肃静,大家认真聆听,时不时的记录讲话重点要点。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中心任务作出系统规划和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理念,把大会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贯穿档案工作全过程,确保档案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持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衢州市档案馆将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并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思路、正确的工作方法和专业的工作能力,不断推动衢州档案史志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争当“两个先行”示范窗口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