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来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9月2-3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带队一行4人来衢州调研指导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管理、数字化提升等工作,市档案馆馆长蓝水高、副馆长袁风华、常山县委宣传部长姜敏、开化县委副书记郑胜军等陪同调研。

9月2日下午,省调研组在市档案馆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省党史教育基地数字化提升工作以及“十四五”党史工作(重点是党史三卷编制规划)的情况汇报,王祖强副主任指出,市、县两级党史部门展示了担当作为,交出了组织满意的答卷,党史部门在今后“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方面,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今后一段时期主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牢重点,突出主责主业,在“十四五”期间市、县两级要全部完成党史三卷的出版编印;二是要抓红色要点,突出规范准确,在红色场馆建设过程中把好政治关、历史关、意识形态关;三是推进亮点,以挖掘革命年代的红色人物为主,但也要兼顾建国后改革开放时期衢州亮点,改革先锋人物、重大工程、重大事件等。

 

9月3日,王祖强副主任一行赴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浙西红色文化根雕艺术博物馆新四军集结组编纪念馆、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调研考察,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指导意见。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为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授牌

 


市档案馆馆长蓝水高为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授牌

 

 

调研组一行听取浙西革命斗争历史的讲解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