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二次酒驾被查求情:我不开了行吗? 交警:想开也开不了了!

发布时间:    来源:

原标题:男子二次酒驾被查求情:我不开了行吗? 交警:想开也开不了了!

9 月 25 日,从高速交警景县大队获悉,他们在对过往机动车例行检查时,一男子竟然是不思悔改二次酒驾,被查后还求情称:"我中午喝的酒了,我不开了行吗?"结果被交警直接回复:"不行,想开也开不了了"。

据介绍,9 月 21 日 19 时许,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民警在冀鲁主线站执勤,在对一辆悬挂冀 A***16 小型普通客车例行检查时,当驾驶员落下车窗便散出一股刺鼻的酒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通过初步呼气测试,该驾驶员吹气酒精含量为 76mg/100mL。

民警将该驾驶员带至执勤警务室进行进一步检测,经过再次测验,显示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仍为 76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在通过公安网对驾驶员信息核查时,发现该驾驶员于 2015 年 9 月 22 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随后,执勤民警依法对其实施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同时扣留机动车、罚款 1000 元、行政拘留 10 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ZAKER东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