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公主抱”真温暖!女童被撞受伤大哭,中山民警细心安抚

发布时间:    来源:

原标题:这个“公主抱”真温暖!女童被撞受伤大哭,中山民警细心安抚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刘水浪9月22日午16时,神湾镇神湾大道南神溪村委会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对母女骑乘电动车被一辆小汽车撞倒,两人倒地受伤,其中女童头部流血,大哭不止。此时,神湾公安分局神溪派出所民警黄焕新,正巧巡逻途径此处。

事故发生后,被撞倒的女子显然被这一突发情况惊吓过度,坐在地上抱着女童痛哭,不知所措。“不能上学了怎么办”,女童也吓得大哭不止。

黄焕新见到有交通事故发生,立即停车查看,他首先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设置警示标志做好现场维护,通报交警大队,同时细心安慰受伤的母女。为了缓解母女的情绪,民警将她们扶起后,将受伤的女童接过来抱着。

就是这个暖心的“公主抱”,慢慢让哭泣的女童渐渐安静了下来。黄焕新一边安慰着女童,一边和她聊天,用话题引开女童对伤势的注意。

120救护车来到现场,他抱着女童上车,并陪同母女二人一起前往医院,才放心离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