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赵抃廉政文化周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2.31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13年12月23日,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胡永杰主讲的廉政文化主题报告《清献公赵抃的精神及其对当代廉政文化建设的借鉴意义》在市老年大学举行。我市第五届赵抃廉政文化周拉开序幕。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欣到会致辞。他指出,举办第五届赵抃廉政文化周,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精神的积极行动之一,是扎实推进具有衢州特色惩防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做好表率。学习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中央“八项规定”等制度规定,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抓改革、促发展、谋和谐上来,做肯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领导干部,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促进发展、争创一流、取信于民。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干净干事、廉洁从政,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廉政文化周期间,将开展“儒道·廉政”文化交流研讨、廉政文化走基层及做最美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等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