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图为市人大代表正在投票选举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

衢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2007年11月28日下午在衢州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黄会荣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厉志海、居亚平、尚清、徐宇宁、李剑飞、江汛波、周鸿富、俞成钟、王延生、汪惠芳、吴金花、黄小民、赵正良、王永信、王荣正、周乃水、汪先应、张剑星、郑继行、饶太水、柴福有、徐建平、徐楚α、曹斌、章金凤、蒋文标、舒洪祥、童建中、雷建龙、潘云洪、魏晓莲和黄锡南、童效武、金家福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市党政领导孙建国、郑金平、黎伟挺、雷长林、杜世源、马东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章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连山等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办事,选出了30名我市出席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会荣在会上讲话,他说,省十届人大代表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视察、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各项活动,自觉学习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广泛联系人民群众,踊跃提出各类意见建议,带头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全省和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在五年任期内,我市的省十届人大代表向省人民代表大会提出议案建议220件,其中3件被省人大列为重点建议,解决了交通、水利、社保、生态建设等方面的不少具体问题。总的来看,代表们的责任心是强的,履职积极性是高的,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是称职的,我市的广大干部群众也是满意的。

  黄会荣希望新当选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职责,做执行代表职务的模范,善于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要发挥好监督作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法制意识,积极推进法治浙江建设进程;要密切联系群众,做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模范,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观念,努力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