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2000年3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区荷花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根据1999年底统计,全市共有中共党员102921人,其中预备党员3668人。三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决定,并报经省委同意,衢州市第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65人。经选举产生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357名。列席代表42名。会上茅临生代表中共衢州市委作了题为《大力推进工业化  为衢州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黄会荣代表中共衢州市纪委作了题为《向中共衢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工业化,为衢州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大会提出了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五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开放兴衢总格局下,进一步激活经济主体,优化发展环境,以发展效益农业为基础,以推进工业化为中心任务,以加快市场化进程为动力,以加快城市化进程为载体,以加快人力资源开发为切入口,以加快信息化建设为重要手段,促进科技教育与经济紧密结合,推进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努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为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地方财政收入年均增长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5%,农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5%,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6.5%以内。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3名委员、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衢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和由1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衢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