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1996年4月6日至4月9日,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衢州剧院召开。根据一九九五年底统计,全市共有党员93732人,其中预备党员3744人。二届市委十二次全会决定,并报经省委同意,衢州市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60人(经选举产生大会正式代表360名)。列席代表20名。会上沈雷代表中共衢州市委作了题为《加快实现现代化建设第二步战略目标为胜利迈向二十一世纪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黄会荣代表中共衢州市纪委作了题为《向中共衢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大会提出了我市今后五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针,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牢牢把握“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保持稳定”的方针,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团结带领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基础,攻工业,兴三产,创文明,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面向新世纪,把握新机遇,争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为把我市建设成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生活小康、文明开放的新衢州而努力奋斗。我市今后五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在“八五”期末的基础上翻一翻,人民生活达到小康水平,把衢州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凝聚力和辐射力的中等城市。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3名委员、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衢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和由1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衢州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