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衢州“浙江名人”推荐方式、电话和邮箱

发布时间: 2015.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据介绍,我市的“浙江名人”候选人推荐有三种形式,除了组织推荐外,也欢迎公众和个人参与推荐、自荐。“你觉得身边有符合条件的人可以推荐,觉得自己符合条件也可以毛遂自荐。”

  推选时间截止到2010年8月20日。公众和个人可直接到市“浙江名人”组委员办公室进行推荐、自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档案局二楼。

  推荐、自荐形成的“浙江名人”初选名单,由组委会进行审核,并最终确定我市“浙江名人”候选人正式人选,报市委、市政府审定后,上报“浙江名人”评选办公室。

  如果你要想了解更多情况,可以拨打组委会办公室联系电话:3080974、3080500咨询,电子邮箱:qz16@qu-zhou.com,纸质信函投递地址:市府大院内西侧档案大楼,邮编:324002,来信请注明:“浙江名人”推荐函。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