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衢化片区有关职能部门派出机构设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15   来源:超级管理员

衢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文件

 

衢市编〔2006〕12号

 

 

关于衢化片区有关职能部门派出机构

设置的通知

 

市级机关各部门:

根据《中共衢州市委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衢化片区管理体制的通知》(衢委发〔2006〕7号)精神,为进一步完善衢化片区管理体制,现就有关职能部门派出机构的设置问题通知如下:

一、设立市规划局城南分局,为正科级单位。主要职责:受市规划局委托,行使衢化片区的规划编制和规划管理职能。具体负责片区内详细规划和产业布局等专业规划的编制;负责巨化集团公司内部的项目规划审批以及市高新园区和金属制品园区内工业项目规划审批管理;负责衢化片区范围内道路、管线、绿地等各种基础设施以及农民建房的规划审批管理。

核定编制6名(所需人员编制从市规划局内部调剂),科级职数2名。

二、设立市建设局城南分局,为正科级单位。主要职责:受市建设局委托,行使衢化片区的相关建设管理职能。具体负责片区内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施工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负责片区内城市建设方面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片区内物业管理活动和城市房屋装修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片区市政道路、排水、园林绿化、环卫养护、保洁的市场化运作业务指导和养护、保洁的考核监管工作。

核定编制6名(所需人员编制从市建设局内部调剂),科级职数2名。

三、设立市环境保护局城南分局,为正科级单位。主要职责:受市环境保护局委托,行使衢化片区内的环境管理职能。具体承担片区内的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污染治理计划安排和组织、环境监督监察、行政执法、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监测组织等工作。

核定编制6名(所需人员编制从市环境保护局内部调剂),科级职数2名。

四、设立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南分局,对外保留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山支队牌子,实行二块牌子、一套班子管理模式,职能、机构编制、职数维持不变。分局不设政治委员。

五、市国土局城南分局职能、机构编制、职数维持不变。

 

                                                             二○○六年四月五日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