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档案馆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参加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布

发布时间: 2022.03.06   来源:

根据《2022年衢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和《2022年衢州市档案馆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将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参加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衢州市档案馆

2022年3月6日


入围资格复审具体要求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3月7-8日,8:30-12:00,14:3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衢州市档案馆(衢州市须江路88号)904办公室。

3、 参加资格复审需携带的材料:

(1)本人《报名表》原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衢州市公开遴选考试诚信承诺书》原件。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由市档案馆发放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程序;资格复审未通过的,由此产生的差额,按笔试成绩排名进入递补程序,递补人员由市档案馆单独通知。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具体要求如下:

(1)面试时间:2022年3月12日(周六)上午9:30准时开始。请考生于正式开考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9:10参加面试顺序抽签,逾期未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衢州市档案馆(衢州市须江路88号)二楼培训教室。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