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衢州市2017年第一期“兰台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各县(市、区)档案局、方志办,市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衢委办发〔2015〕26号)和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衢政办发〔2017〕26号),进一步增强社会档案意识,繁荣档案、地方志文化,推进“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次档案、地方志文化专题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讲座内容
地方志走进社会
二、 主讲人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研究员潘捷军
三、 时间
5月11日(周四)上午9:00,讲座时间半天。
四、 地点
衢州国际大酒店中华厅1号会议室。
五、 参加对象
1.市直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档案人员以及负责志书编修、年鉴撰稿人员;
2.各县(市、区)档案局、方志办工作人员;
3.企事业单位、乡镇、村志书编纂人员;
4.档案、地方志文化爱好者。
请各地各单位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请市直各单位将参会名单于5月10日(周三)上午12:00前通过公文交换系统报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联系人:方可欣,电话:3085882, 18767094179。请各县(市、区)档案局、方志办和其他人士于5月10日(周三)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统一报送衢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联系人:钱道本、王苏兰,联系电话:3086909、3086919(传真)、17757097230、17757097132。
 
 
附件:潘捷军简介
 
衢州市档案局
2017年5月5日
 
 
 
 
 
 
 
 
附件
 
潘捷军简介
 
潘捷军,浙江省社科院党委委员、省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浙江通志》常务副总编,研究员,兼任中国地方志学会副会长、省地方志学会会长等职。
近年来主要从事地方志研究和组织管理工作,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国方志馆研究》,该项目在国家社科规划办鉴定结果中获“优秀”等级并已于去年出版;主持并任分卷主编的《浙江60年发展历程纪实(1949-2009)丛书》获省政府出版最高奖——第19届“浙江树人出版奖”;主持了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和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院等部门年度重大课题,多项成果被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和文件政策采纳。出版了《乡风文明:新农村文化建设——基于浙江的研究》《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等著作(包括主编、合著)。发表论文多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报刊全文转载。个人成果获第十四届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一项,省委省政府年度调研成果二等奖一项。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