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档案局与衢州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6.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进一步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推进创新体系建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6月7日下午,衢州市档案局与衢州学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市广电中心举行。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和衢州市档案局局长付炳旺代表校局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衢州学院在孔氏南宗文化、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衢州地方史等方面拥有雄厚的综合研究实力、强大的人才优势,学术研究硕果累累,不少学科全省乃至全国处于同类研究的前列。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能充分利用衢州学院丰厚智力资源、提升档案部门创新能力,共同推进档案信息共建共享、档案史料研究与开发等工作。 是对我市档案事业发展的重大支持,对于推动衢州档案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中共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协议签订仪式市级机关单位和各县(、区)档案局200多人参加

IMG_3144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IMG_3140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