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双服务”活动 巾帼文明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7.23   来源:

2018年7月,市档案局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结对社区开展“双联双服务”活动,巾帼文明岗全体岗员合理安排工作,坚持查档窗口接待服务持续改进的同时,积极参与结对社区的“双联双服务”活动。7月12日下午,在市档案局党支部书记祝雪平带领下,到荷花街道荷花东苑社区报到,向社区干部了解社区情况。7月21日,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进小区“双联双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支部书记祝雪平带领下,到荷花东苑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7月22日,巾帼文明岗岗员积极参与到荷东苑小区的清理违章建筑行动中。

 经过近半个月的集中整治,市档案局机关党员通过向荷东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劝导不文明行为、现场处理事件等方式,协助荷东苑社区共清理杂物48处,清理违建水池等建筑33处,劝导居民70人次,处理“钉子户”问题一个,为小区脏、乱、差整治做出了贡献,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7月22日,巾帼文明岗岗员在荷东苑小区参与清理违章建筑。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