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红船精神”洗礼 助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8.07.06   来源:

2018年7月6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局多功能厅举办,巾帼文明岗全体人员有幸参与其中。嘉兴市档案局副局长以“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大家再次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

主讲人黄允钰长期从事社科理论工作2006年至今年初,担任嘉兴市社科联副主席期间,具体负责“红船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工作,并在多地进行过“红船精神”方面的讲座授课。这次讲座,他围绕“红船精神”的形成与提出、“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历史地位、结合时代特点弘扬“红船精神”以及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的学习体会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向我们普及了“南湖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一大”召开时的党员人数、“红船精神”为什么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等方面的知识,让我们认识到档案史料在佐证历史、追根溯源上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红船精神”所表现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高标准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的热情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