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档案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7.11   来源:超级管理员

 

7月7日,龙游县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系统地回顾了建党95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这一重要讲话,是新时期的共产党宣言,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要求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抓好理论知识学习的主线,抓牢理论结合实际的主轴,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讲政治讲规矩。遵守党纪国法,把好廉政关,用好公权力、管好身边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紧紧围绕学先进、当标杆、做表率。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诚融入到档案事业中去,特别是日常的档案查阅、业务指导及档案保管修复,坚持和发扬恪敬职守、忘我工作的敬业奉献精神,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促进全县档案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