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国际档案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6.06.08   来源:超级管理员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和“6·9”国际档案日, 6月7日下午,浙江省衢州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首届档案业务技能比武。中共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到场观看比赛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该比赛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当最美先锋、展示兰台新风为主题,以党章、党规、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档案基础业务为竞赛内容,全市共8个代表队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江山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通过知识竞赛和技能比武的形式,使广大档案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党章党规意识和档案工作业务技能水平,在全市档案系统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

赛前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及市级机关500多名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由衢州市档案局举办的“以档资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片展览。
 
                            衢州市档案局 江潇

图片1

图为观众踊跃参观展览

图片2

图为观众踊跃参观展览

图片3

图为选手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技能比武

图片4

图为精彩纷呈的观众互动环节

图片5

图为选手正在答题

 

   图片6

图为选手正在抢答

图片7

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为获得一等奖的江山市代表队颁奖

图片9

图为参赛选手与领导合影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