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伟入围“最美浙江人——2013年度浙江骄傲人物”候选人

发布时间: 2013.11.21   来源:超级管理员

  最近,“最美浙江人———2013年度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在杭州拉开帷幕,来自省委宣传部和全省各媒体的数十位评委从我省各地推举产生的48名入围候选人中投票选出了20名提名候选人。全国档案系统先进人物朱志伟进入提名人物名单。

  把档案馆办成“百姓窗”的龙泉档案局局长朱志伟,10年来带领全局人员建立起20个民生数据库,用数字化激活陈旧的故纸堆,提供检索信息110万条,服务于龙泉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从故纸堆里,找出10多万个司法案例,出版《龙泉民国司法档案选编》,引起国际档案界、史学界、法学界的高度重视。今日的龙泉百姓,到档案馆敲敲键盘,就可检索到想要的信息。2013823日,国家档案局正式作出《关于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下一步,组委会将从20名候选人中选出10名浙江骄傲2013年度人物。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