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4.02.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嘉善县档案馆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馆党组书记夏盛为大家上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具体要做到“三个要”:一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学思践行,坚定正确方向。三要知行合一,服务发展大局。全体档案史志人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谱写档案史志工作新篇章。

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开展深刻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报告内容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值得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反复研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把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矢志奋斗的行动自觉。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