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做“两个先行”的忠诚践行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信息来源:常山县档案馆

近日,常山县档案馆及时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瞄准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加油干,以此推动全县档案工作新跨越。

6月20日上午,常山县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收看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收看直播的基础上,县档案馆又组织全馆干部集中学习,分科室进行讨论交流,要求撰写个人学习体会,开展新时代8090理论宣讲,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专家辅导等形式,加深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消化,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精神的核心要义。

常山县档案馆第一时间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在机关干部中开展“向我看齐,做有担当档案人”大讨论,进一步补齐短板、拉高标杆,激发干部工作热情,让每个干部“奔跑”起来,个个争做档案“铁军”。以创建国家数字档案馆为载体,以建设“五个档案”为主抓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便群众为根本目标,为我省实现“两个先行”作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