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档案系统全面启动“比实干、比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2.13   来源:超级管理员

近日,省档案局正式下发《关于在全省档案系统开展“比实干、比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简称《意见》),提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省档案系统开展“双比”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推动全省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服务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推动浙江档案工作全面深化改革。
《意见》要求,全省档案系统在开展“双比”主题实践活动过程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高度重视,深入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机构,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要加强指导督查,及时跟进、加强督查,强化信息沟通。要全面落实比工作落实、比工作创新、比工作绩效等“比实干”工作任务和比服务意识、比服务能力、比服务满意等“比服务”工作任务,实现推动改革任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推动档案事业科学发展,推动档案干部队伍建设等“四个推动”的活动目标,为推进浙江档案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建设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档案工作强省,更好地服务“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