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衢州市档案馆公开遴选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1.04   来源:办公室

根据《2022年下半年衢州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经衢州市档案馆馆务会议研究,决定将拟录用1名人员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衢州市档案馆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4日起到2023年1月10日止。

4.公示联系单位:衢州市档案馆。地址:衢州市智慧新城须江路88号。受理电话:0570—3090779。

 

                                

                   衢州市档案馆

                   2023年1月4日

                                                           

姓名

性别

籍贯

出生

年月

参加工作

时间

入党时间

文化程度

现任职务

徐艳芝

浙江常山

1989.07

2012.07

2010.12

大学

常山县辉埠镇专职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四级主任科员

 

 

 

 


上一页 下一页